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主播帥氣破表 29年前國中呆萌原來長這樣

29年前唸國中的何戎(左一),自嘲呆醜嚇死人惹。(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早已跨過四十而不惑的前主播何戎和太太Kelly育有15歲兒子Kevin、13歲女兒Fifi,一晃眼,「國中」離何戎好遙遠。經過29個年頭,何戎大笑自己早已成了不折不扣的「中年大叔」。

何戎(左一)笑說公開國中呆萌照,需要很大的勇氣。(翻攝自何戎臉書)

日前何戎和多位國中同學相聚,「現在大家都是中年大叔了,還好,同學們保養得都還行」,回想當年國三畢業高中落榜,何戎面臨人生第一次重大挫敗。

年過40的何戎依然帥氣有型。(翻攝自何戎臉書)

何戎(右一)日前和國中同學相聚,往事都一一浮現。(翻攝自何戎臉書)

所幸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會開另一扇窗,何戎吐露,當時沒唸高中,改讀五專,「後來還是一樣可以考上大學,所以,人生是充滿無限可能的!」

何戎透露,明年2019年,國中同學們要開30週年同學會,「但現在還有好多同學沒有聯絡上,大家最近還在討論要如何找回失聯同學」,他藉此大聲疾呼,國中同學們趕快回來相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