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驚爆開刀喪失味覺 恐慌淚崩「回不來了」

詹姆士接下《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棒,莎莎(左)站台。(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詹姆士接下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棒,昨替節目宣傳,找來莎莎站台,詹姆士自曝飽受睡眠呼吸中止症之苦,後來在醫師建議下開刀治療鼻中膈彎曲,沒想到竟失去正常味覺,花了半年時間才恢復,結果睡眠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詹姆士飽受睡眠呼吸中止症之苦,開刀後喪失味覺令他陷入恐慌。(記者宋志雄攝)詹姆士表示,術前到醫院檢查,數據顯示他一晚可以醒來300次,建議他開刀或戴著呼吸器睡覺,後來他選擇開刀,「我以為我開完刀後會好,現在是坐著不會打呼,躺著才會,但呼吸感覺是有比以前好一點,一個晚上也不會起來太多次」,不過術後他喪失味覺,因此陷入恐慌,「跑馬燈一直在跑,覺得回不來了,會緊張是不是要轉行」,所幸經過半年恢復9成,才終於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