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安迪生前淚求女兒「不要火葬」 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安迪昨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是觀眾熟知的甘草型演員,代表作包括《天天開心》及《鳥來伯與十三姨》等,其實他在23年前經歷過重大火災,因此曾交代兒女「以後爸爸不要火葬」。安迪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翻攝自臉書)

安迪1995年在嘉義遇到嘉年華大樓火災,和妻子阿娥受困5小時,夫妻倆逃到陽台求救,正好碰到消防員,才被揹出大樓脫困,大火最後造成11死8人傷,他時事後還曾透過《超級星期天》單元「超級任務」尋找救命恩人,當場表達感謝之情。

在這次生死交關後,安迪也開始注重防火宣導,他也曾在活動中泛淚透露,已經把身後事交代給女兒林吟蔚,「以後爸爸不要火葬,很怕火,不要再來一次」,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