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被爆欠賭債 老婆田蕊妮急撇「他沒破產」

港星杜汶澤被爆欠下賭債。(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6歲港星杜汶澤上個月底飆罵粵語髒話,怒斥3個「死路人」,透露生平最痛恨被人冤枉,因對方又提及他老婆田蕊妮,杜汶澤直言:「我碰到你們3個一定他X的打死你們,然後再去坐牢!」

沒想到日昨又爆杜汶澤曾經破產過,還扯出田蕊妮替他還債,昨晚她連忙澄清表示,那是網路資料有誤,強調杜汶澤絕無破產也沒欠債,「杜汶澤真的沒有破産,我也沒有幫他還賭債,那些都是誤傳,也是不實消息。」

田蕊妮昨回應沒幫老公杜汶澤還賭債。(香港星島日報)

田蕊妮表示,她沒有好到要幫老公還債,「我也沒有幫他還過任何賭債,我承認是個好老婆,但不至於好到那樣」,同時也替杜汶澤抱不平,認為外界指他欠賭債真的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