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愛戀玉女掌門人 劉德華接班人遭汙衊結仇19年

久違不見的劉錫明(左)去年中旬出席活動和影迷開心合影。(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4歲港星劉錫明1989年演出港劇《義不容情》近期又在香港重播,當年他公開表態仰慕「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引發當時男友倪震不滿,才讓他不得不遠離是非地來台發展。

1988年,劉錫明加入第14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學包括郭富城、林家棟、黃德斌、黎芷珊等港星,曾是無綫力捧小生,1990年更成為歌手,獲欽點為「華仔」劉德華接班人,也迅速成為無綫首席男演員之一。

51歲周慧敏依舊美麗動人。(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當時劉錫明拍攝電視劇《烏金血劍》與女主角周慧敏爆出緋聞,他更公開承認欣賞周慧敏,引起當時地下情男朋友倪震不滿,遭他惡意在其主導《Yes!》雜誌大肆抨擊,劉錫明慘遭毒手被媒體封為「毒瘤明」,遂於1994年轉向台灣發展。

劉錫明與倪震仇恨維持了19年之久,直至2009年周慧敏與倪震結婚後,他才公開向劉錫明道歉,結束2人之間的恩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