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29年前舊照曝光! 超狂嫩臉「根本男版Sandy」

吳宗憲。(翻攝自臉書)吳宗憲(下排右)29年前曾和黃舒駿(上排左起)、羅吉鎮和徐乃麟合拍月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198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演藝事業橫跨主持及綜藝圈,近日翻出29年前舊照,稚嫩的臉龐,獲讚「有夠帥!」、「憲哥小鮮肉,帥死了!」

吳宗憲(右)和女兒Sandy父女情深。(中天提供)吳宗憲1日在臉書分享1989年與徐乃麟、羅吉鎮和黃舒駿一同拍攝5月分的月曆,他當時27歲,戴著帽子、翹腳坐著,臉上滿是青澀感,看到自己鮮肉時期的帥照,忍不住感嘆「我也未免太嫩了一點...。」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聲連連,認為吳宗憲年輕時,與女兒Sandy完全長一樣,「是用sandy合成的吧!」、「太像Sandy」、「男版Sandy」、「Sandy把頭髮剪短就長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