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攜手男友阿達開節目 光榮重回《大學生了沒》錄影地

Lulu接下新節目《燃燒吧!大腦君》主持棒。(中天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Lulu接下中天新節目 《燃燒吧!大腦君》,節目的街頭實驗VCR的部分則由男友阿達一肩扛起,正巧是「男主外、女主內」,而Lulu與金鐘獎擦肩而過,阿達只能在一旁柔聲安慰,這次身體力行,擔任節目外景主持人助Lulu一臂之力。被問及與阿達是否會私下討論節目的主持內容及方向,Lulu表示「我們兩個主持基本上就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當作互不認識啦!」Lulu認為這樣才能在節目上擦出更多火花。

Lulu和男友阿達攜手合作新節目。(中天提供)27歲的Lulu現為線上主持量最大的女主持人,從網路到電視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更是尾牙和活動的熱門主持人選。Lulu六年前從中天《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再次回到當年節目錄影的攝影棚,從一個青澀懵懂、涉世未深的大學生,搖身一變成了一線主持人,她說雖然壓力很大但也很榮幸、很開心,有一種衣錦還鄉、光榮返家的感覺。

Lulu接下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的主持棒,就是為了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聰明機智的一面,Lulu表示從小就是很會考試的人,對於猜題很有把握,相信更能以綜藝思維解答製作單位設計的題目。更多Lulu的精采表現,敬請期待12/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燃燒吧!大腦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