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飄洋過海來台拍戲 54歲港星成了台灣女婿

54歲劉錫明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無綫(TVB)神劇《義不容情》近期重播,仍受廣大民眾爭搶收看,該劇捧紅黃日華、溫兆倫、周海媚等多位一線紅星,其中戲分不算多的54歲男星劉錫明,曾來台發展,還讓他當了台灣女婿。

《香港01》報導,當年劉錫明在《義不容情》戲份不多,但角色都頗為重要,進而在90年代初期獲TVB重用,卻在拍完《異度凶情》後轉赴台灣發展,拍攝《深閨夢裡情》、《午後之戀》、《奪愛》、《靈山俠侶》、《泡沫之夏》等多部電視劇,紅極一時。

劉錫明能演能唱,入行以來靠著多元發展,演藝路非常順遂。(翻攝自網路)

而最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劉錫明於2001年9月16日與交往4年台灣女友張齊玲在台北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至今婚姻幸福美滿,也讓劉錫明成了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婿」,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