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跨年北中趕場 董事長樂團基隆壓軸

董事長樂團。(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跨年晚會全台卡司大車拚,基隆與臺中不約而同以樂團作為晚會主軸,基隆號召獨立樂團參與跨年晚會演出,至今已邁入第4年,今年主題是「BIG BAND基隆跨年」,除了提供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一展長才的舞台之外,還找來「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JP)」接力演出,「董事長樂團」擔任壓軸,31日晚間8點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

滅火器。(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已經有10年歷史的搖滾臺中,今年跨年很不一樣,將以音樂祭型態登場,推出「搖滾臺中-The Final Countdown-2019臺中跨年音樂祭」,在臺中圓滿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從30日唱到31日跨年,連續2天的音樂祭型態節目、3個舞台、來自6個國家近50組樂團,齊聚台中,民眾免費入場,一起倒數計時。目前已公布演出名單有滅火器、告五人、929、四分衛、1976、記號士、馬克白以及來自日本的Broken By The Scream等等,主辦單位透露將還會有更大咖的樂團名單,持續提供樂迷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