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攻蛋吹喇叭 躺地打滾露一腿

徐佳瑩演唱會,比爾賈(左)。(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在小巨蛋一連兩天舉辦《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這也是她結婚後的「人妻第一唱」,婆婆不僅每天燉愛心滴雞精,護好徐佳瑩喉嚨,昨晚更和徐佳瑩老公比爾賈一起坐在包廂觀賞演唱會,以行動支持LaLa。徐佳瑩唱《病人》時,嗨到躺在地上打滾。(記者趙世勳攝)

徐佳瑩大膽挑戰雷鬼頭造型,唱完《香水》吹起紅色伸縮喇叭,又把銅管五重奏搬上舞台,在唱《病人》時更嗨到躺在地上打滾,露出白皙大腿,當她唱到《傲嬌》時,頑童MJ116突然現身舞台,引爆全場尖叫,和徐佳瑩一起演唱《辣台妹》。徐佳瑩演唱會,老公比爾賈(左)和婆婆一起坐在包廂觀賞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徐佳瑩和頑童其實並不認識,但是彼此欣賞對方已久,當LaLa主動邀約頑童當首場嘉賓,頑童相當驚訝,但又興奮不已,覺得是個特別新鮮的嘗試,一口應允,一起練團時靈機一動,將《傲嬌》和《辣台妹》互相串在一起,混搭起來居然效果如此適合。

徐佳瑩唱到《灰色》後半段時,突然搖身一變唱起了張惠妹同志神曲《彩虹》,巨型LED螢幕秀出了彩虹的漸層顏色、舞台上方也打出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燈光,個別閃耀在空中,與主題遙相輝映,這是徐佳瑩心裡想說的話,用歌曲表達對支持婚姻平權的努力。

徐佳瑩3度攻蛋,王偉忠、詹仁雄、阿達、旺福、詹詠然、詹皓晴、卓文萱、裕翔、彭佳慧、范瑋琪、盧廣仲、陳星翰、偉晉等好友都到場支持,2天共吸引2.2萬人欣賞,門票收入506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