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身形XS怎麼來? 壽司2盤就飽秘密曝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透露因有感健檢報告一堆紅字決定瘦身,靠著健身運動成功甩肉近41公斤,還強調服飾尺碼已從XXL變成XS,小禎表示自己沒有所謂的減肥菜單,雞排也向來都不忌口,笑說:「後遺症就是旁人會變胖,自己都吃一口就給別人。」也透露日前去吃旋轉壽司,吃了2盤就飽了,讓旁人嘖嘖稱奇。小禎坦承不忌口,表示營養均衡才會瘦得下來。(記者趙世勳攝)

小禎昨出席「阿華田瑞士復古餐車巡迴活動」記者會,表示執行少量多餐頗有成效,壞處就是會浪費食物,因為都塞給經紀人吃,也坦承自己不忌口,營養一定要均衡才會瘦得下來,她分享之前去吃旋轉壽司都會吃好幾盤,現在才吃2盤就有飽足感,小禎認為7分飽才不會覺得不舒服,至於瘦身想法,小禎表示應當更愛自己多一點,瘦下來許多身體壞毛病都遠去,連腳底板也不會痛了,身體檢查指數也都很健康,消除一堆紅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