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自傳承認搞妓女 英媒痛批當爸不像話

成龍被英國資深記者批評是個花花公子。(翻攝自成龍微博)〔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成龍2015年出版的回憶錄《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4日將推出英文版,英國資深記者丹尼爾貝茲投書《每日郵報》,標題斗大寫著成龍自認是個混帳,坦承睡過10幾名妓女。貝茲痛批成龍是個花花公子,對女性的態度和行為都很差勁,尤其全書隻字不提私生女吳卓林,更是冷酷。成龍在新書中隻字不提私生女吳卓林(右)。(翻攝自IG)

成龍書中談了初戀女友、鄧麗君、林鳳嬌、吳綺莉,對林鳳嬌他這樣描述:「當時我有很多女朋友,我還在挑選誰最好,但她懷孕了,我說就生下來吧!」於是他在洛杉磯的一間咖啡廳,為林鳳嬌舉辦了一個簡陋的結婚儀式,而從林鳳嬌懷孕至生產他都沒去看過她一次,婚後成龍每個月固定給林鳳嬌生活費,並一直很想離婚,還想把錢弄到瑞士去,若離婚一分錢也不給林鳳嬌。

貝茲批評:「64歲的成龍,將他的行為歸咎於他的不安全感和他的不成熟,儘管他這方面很坦率,但成龍並沒有提到他那個因為父母恐同而無家可歸的19歲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他認為成龍對家人冷酷至此,讓人難以接受。

成龍書裡又說,過去戴著粗大的金項鍊,經常酒駕,上午撞爛了保時捷,晚上可能又撞壞了賓士。貝茲批評,儘管成龍是億萬富豪,但是照他與一幫小弟的互動模式來看,成龍不過是掙了點錢的小混混,他也指出成龍目不識丁,連黑卡都簽不好、性情暴躁,盛怒之下竟會把幼時的房祖名拿起來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