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之後》本週完結篇 王小棣看平權公投:多體會別人難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小棣執導的公視戲劇《20之後》本週播出完結篇,劇中有包含同婚議題在內,王小棣被問到如何看待平權公投過程與結果,她表示期待社會邁向多元之際,眾人能多溝通、互相了解,並說:「其實生命短短,能多了解、多體會別人的難處,可能會更珍惜及充實自己的幸褔與活著的意義。」

林孫煜豪(左起)、江沂宸、葉慈毓、鄭靚歆、胡釋安主演的《20之後》將邁入完結篇。(公視提供)

《20之後》關注年輕人親情、友情,也探討同志交友,在年輕人間引起回響,還有網友表示:「有種讓人面對現實的感覺,不是年輕就無憂無慮。」面對當下社會人心浮動,王小棣也說:「父母本來就不應該假設自己要為子女鋪好未來的路,20到30歲正是建構自己的黃金時期,要對自己有耐性,要對自己誠實,然後全力以赴!」

王小棣面對平權公投結果,期待社會邁向多元之際,眾人能多溝通、互相了解。(公視提供)

Janet與王小棣首度合作,她說:「謝謝觀眾跟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路,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真的超愛這部戲。」超齡演出中年婦女的海裕芬也說「太喜歡小棣老師講戲時的認真與投入」,劇中角色李婉惠生活面對辛苦與壓力,卻不肯對女兒吐露心聲,海裕芬表示:「這不減損她對女兒的愛,雖然大人不把誤會解釋清楚,可是這就是人生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