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老公視角炫素顏妻 網驚嘆:不化妝更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於2015年步入禮堂,夫妻倆感情恩愛,被稱為「最閃夫妻檔」,兩人近日特地趁工作閒暇之餘,出國度假,到了燭光晚餐時間時,王陽明一張「老公視角」炫妻,蔡詩芸以「完全素顏」上鏡,不禁讓老公驚嘆表示好美好自然,甜言蜜語讓網友直呼快閃瞎,也更驚嘆不化妝更美。

王陽明(右)與老婆蔡詩芸近日前往海島度假。(翻攝自王陽明IG)王陽明曬帥氣背影迷倒眾粉絲。(翻攝自王陽明IG)

熱愛海島的王陽明與蔡詩芸,最近飛往菲律賓愛妮島度假放鬆身心,王陽明PO文曬裸上身帥照「This is my happyplace…I’m back! My vacation home.」,帥氣背影迷倒眾粉絲。

王陽明老公視角炫妻,直呼蔡詩芸「完全素顏」好美好自然。(翻攝自王陽明IG)

到了夜晚,在王陽明特地安排燭光晚餐下,只見照片中蔡詩芸一身白色洋裝,氣色超好更紮起了頭髮,美人配美景,讓王陽明迷的身魂顛倒,更大讚老婆「Wow好美,好自然,完全素顏的Dizzy」,蔡詩芸也害羞回復留言:「so bare!(好赤裸!)」夫妻倆一來一往甜蜜互動,網友們表示需要來副太陽眼鏡,也讓眾人羨慕兩人感情真的超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