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暌違7年同框 林志玲爆乳迎木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AFA2018亞洲時尚大賞」今(1)晚將在自由廣場盛大舉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時隔3年2度訪台,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延續日劇《月之戀人》的緣分,暌違7年再度同框,今下午兩人壓軸登上紅毯,林志玲身穿名牌早春深V洋裝爆乳亮相,甜蜜挽著搭檔木村拓哉登場,木村拓哉笑說:「很開心能跟志玲一起擔任活動大使,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8亞洲時尚大賞,林志玲(左)、木村拓哉。(記者潘少棠攝)2018亞洲時尚大賞,林志玲(左)、木村拓哉。(記者潘少棠攝)

湊巧前天是林志玲的44歲生日,木村也貼心表示:「希望等一下有機會幫她慶生。」而林志玲則是先稱讚木村是「時尚指標」,感謝木村還記得她的生日,嘴甜替粉絲許願:「希望木村先生可以多多來台!」

2018亞洲時尚大賞,林志玲(左)、木村拓哉。(記者潘少棠攝)

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也應邀出席為AFA走秀,在紅毯大秀傲人長腿,聊到來到寶島的心情,山田優表示:「來台灣很開心,很高興能跟亞洲模特兒一起走秀。」

蔡依林穿改良式旗袍嬌俏現身。(記者潘少棠攝)2018亞洲時尚大賞,寶兒。(記者潘少棠攝)典禮主持人劉以豪(左)、池端玲名合體走紅毯。(記者潘少棠攝)

台、韓小天后蔡依林、寶兒前後腳步入紅毯,「Jolon」蔡依林以黃色改良式旗袍嬌俏現身,自爆衣服玄機就是「告訴大家我會唱《I’m Not Yours》」。此外,典禮主持人劉以豪、日本名模池端玲名也合體步上紅毯,剛從韓國趕回來的劉以豪臉頰凹了不少,他透露:「體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臉就凹了。」讓一旁的池端玲名直呼「壓力大」,表示自己剛從日本回來「變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