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女泡湯被當空氣 女星轉念大讚對方「專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邱子芯主持民視外景節目《長野秋冬之旅》,邱子芯首次一個人到國外主持,讓她緊張到好幾天睡不著覺,出發前三天流程不離手,而且不斷看其他旅遊節目背「形容詞」,希望自己首次處女秀可以完美呈現,同時她也獻出自己第一次泡湯秀。

邱子芯獻出首次泡湯秀,竟被工作人員當空氣。(民視提供)

邱子芯到日本長野戸隠山口屋大啖蕎麥麵,口感超Q彈的麵讓她拍攝結束後還「默默」一個人再吃了一碗,更讓日本電視台的人誤以為她很餓,此外邱子芯還特別到上田別所温泉的上松屋獻出首次泡湯浴,邱子芯笑說:「天啊,因為拍攝的長野電視台剛好都是男性工作人員,我人生第一次泡湯有四對男性眼睛一直這樣盯著我,說真的剛剛下水時我都不敢抬頭,真的很害羞」,最後發現完全沒有人看她,還把她當空氣,大讚對方工作人員十分專業。

邱子芯到日本當外景主持介紹溫泉。(民視提供)

邱子芯介紹溫泉又號稱「美人湯」源頭來自上田別所的天然溫泉,水質非常柔軟,且因拍攝不斷重覆「撫摸肌膚摸來摸去」,剛好這溫泉可以去角質滋潤肌膚,洗完時後發現自己皮膚都變得好滑,直呼「太幸運工作來泡湯還可以變美」。

邱子芯獻出首次泡湯秀。(民視提供)

邱子芯遠赴日本介紹多處長野與輕井澤美輪美奐的風景,日本新聞還特地專題介紹報導,讓邱子芯受寵若驚,也希望可以常常到日本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