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ka南港山區夜跑 阿飄跟進老蕭家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Erika」劉艾立昨舉辦《天鵝說》發片記者會,新輯收錄5首自創曲,因為音域很廣,錄歌一直破音,Erika坦言在錄音室錄到崩潰,近來發片壓力大,加上半年內剛結束一段感情,讓她憂鬱傾向加劇,Erika說:「哭也跟感情有關,真實的經驗是我寫歌最大靈感,前男友聽了也說很棒。」Erika昨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Erika憂鬱傾向5年前就有,當時師兄蕭敬騰的南港舊家讓公司新人住,Erika常常一個人往山上夜跑,經紀人Summer透露她陷入沒有自信的狀態,一度提出想解約,「師父說後面跟一堆(阿飄),每天跟她進家門,她整個人恍神恍神。」更玄的是電視每天自動打開停在佛光山頻道、冷氣自己會降到10幾度,後來找師父請祂們回去,老蕭反而不悅,氣喊「你們把我朋友趕走」。

製作人黃韻玲特別站台,Erika準備「束脩六禮」肉脯、芹菜、紅豆、蓮子、龍眼、紅棗向黃韻玲謝恩,公司也送上了一隻粉紅色的天鵝,內藏一張台北到洛杉磯的來回機票,讓Erika回家探望家人,Erika忍不住噴淚,整場記者會3度淚崩,相當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