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義氣!五月天阿信主動私訊獻曲 黃子佼感動爆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出道滿30週年,本月底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卻因為歌曲《妳像風》發生版權問題,沒辦法放進專輯裡,讓他相當失落;事隔3天,他在臉書透露有位天使音樂人,雪中送炭,主動私訊他要補上一首曲,據悉那位音樂人正是五月天阿信,阿信不愧是快手,7小時就交出曲目,供黃子佼填詞,黃子佼也在臉書寫著:「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我該怎麼才能回報呢。」黃子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昨晚在臉書放上影片,解釋從確定沒拿到歌曲版權,專輯打算以9首形式出版,到收到五月天阿信私訊的過程,他形容少了一首歌就像一個人斷了一隻手,也不忘在影片裡賣關子,臉書的截圖也將五月天的阿信的資料隱去,稱他是音樂圈的大咖。五月天阿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透露這張專輯經歷了5次開案,他表示曾在仍使用MSN的時代,主動跟五月天阿信邀歌,後來因故沒用,現在兜轉了一圈,五月天阿信主動送上一首歌,讓他昨天準備上場主持座談的後台,甚至回到家都淚流不止,黃子佼也說2人從MSN失聯後,就沒有私交,只有工作碰到,大概半年多才又加為臉書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