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怨被媒體當空氣 沒人認識憶出道辛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怡君、楊謹華、柯叔元、霍正奇等人昨出席民視《鏡子森林》開鏡記者會,該劇探討公眾人物與媒體的利益關係,侯怡君表示平常被媒體採訪習慣,這次要詮釋這樣的角色,就讓自己換位思考來揣摩,而被問到有沒有被媒體「當空氣」的經驗?她說當新人多少難免被記者不認得,調適後發現只要努力被看到,這都是必經過程。《鏡子森林》演員群。(民視提供)

侯怡君在現場面對眾記者訪問,順道「請益」媒體對於新聞的真實性跟點閱率,到底關心的是哪一個,反當起記者訪問現場所有人,笑說「吸取養分」為接下來第二季拍攝做準備,瞬間記者魂上身。侯怡君(右)曾被媒體當空氣,左為楊謹華。(民視提供)

柯叔元這次則飾演「市長」,用戲劇的角度來呈現記者對社會的力量,但被問及現任市長都是「網紅」,柯淑元表示不喜歡讓人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更何況是直播,順道爆料小孩現在都會偷偷房間玩「抖音」,被問到要不要嘗試玩抖音?柯叔元連忙拒絕,演戲就好;而睽違10多年再回到民視的霍正奇演出反派,坦言要把自己放空再灌入角色,也應導演要求會比較生活化一點的演法,像是有一場開會的戲,導演現場收音他大嚼開心果發出的聲音,呈現他豪邁又霸氣的反派角色。霍正奇挑戰演出黑白通吃反派。(民視提供)

《鏡子森林》挑戰戲劇圈少見題材,寫實描述新聞媒體生態,故事從「火線新聞」的新聞工作說起,面對官商勾結、威脅利誘,新聞記者如何秉持正義,堅持理想,寫出最真實報導以及內心深層的人味情感,而這次轉換身分來飾演新聞工作者,演員們各個用心揣摩,總導演鄭文堂也安排了媒體課,有助於演員們的詮釋更貼近記者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