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心機婊浮檯面 女星狂刁陳怡蓉嗆「我爽」

Melody(中)不甩陳怡蓉。(青睞影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的《雙城故事》,本週Melody客串的角色登場,她飾演黃柏鈞的心機前妻,永遠面帶微笑,卻笑著使壞,刁難陳怡蓉戲碼讓Melody大呼過癮:「其實滿爽的!」Melody表示看到劇本就很喜歡這個角色,她在劇中頻頻給陳怡蓉難看,冷眼打量,不鳥陳怡蓉握手,每句話都帶有諷刺,讓陳怡蓉無所適從,只能啃雞腿洩恨。Melody飾演心機女。(青睞影視提供)

而戲外Melody與老公吳育奇結婚12年,她從沒被對方前任刁難過,笑說:「我結婚滿久了,那好像是另一個世紀的事情了(指對方前段感情)。」陳怡蓉也沒有類似的經驗,「但有與前任的另一半變好朋友,再一起說前任的壞話。」劇中陳怡蓉與Melody女兒派對狂歡過頭,成了Melody翻臉導火線,Melody變臉教訓陳怡蓉:「Stay away from my daughter(離我女兒遠一點)。」談到這場戲,Melody大笑:「其實滿爽的,很少有機會有人看到我發脾氣的樣子,這兩天客串讓我非常過癮。」陳怡蓉遇心機女只能吃雞腿洩憤。(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的角色對孩子開明、有耐心,戲外她從小接受西化的家庭教育,對待自己的8歲、6歲女兒也是如此,「對孩子要保持理解,像朋友一樣,這對父母是一種方法,但內心當然還是會焦慮,希望孩子好。」女兒們都很乖,很少讓她生氣,她唯一地雷就是孩子對大人沒禮貌、不尊重,絕對會讓她不開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