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蔡依林+木村拓哉!AFA在台引爆倒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亞洲時尚指標盛事「AFA」(Asia Fashion Award)亞洲時尚大賞將於12月1日在中正紀念堂登場,「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為此將再次來台,與林志玲同踏上AFA時尚秀紅毯。此外,蔡依林也將於AFA時尚秀Live表演。為此次盛會擔任整體大秀「視覺造型總監」的台灣造型師李佑群亦將負責打造山田優、玉城TINA、池端玲名等一線名模登場整體造型,預計也將協助木村拓哉、林志玲等紅毯造型。天王、天后集合,令這場匯集亞洲頂尖設計師、模特兒與潮流名人的文化盛典帶來強大的期待指數!

林志玲將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三立提供)蔡依林將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三立提供)木村拓哉將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佑群曾是台灣第一本日系時尚雜誌的創辦者與總編輯,更包含《mina》、《ViVi》、《with》等日本時尚雜誌台灣版、上海版、香港版、馬來西亞版等等各地版本的誕生,可謂影響亞洲時尚圈與消費者穿著意識的幕後推手,此刻更是日本重量級藝人來台時,指定希望合作的時尚總監或造型師。

佑群老師為此次亞洲時尚大賞擔任造型總監,統籌所有明星名模造型。(幸喜國際提供)

本次「AFA」另一個看點,就是李佑群將運用多位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打造日本明星名模造型,藉此帶給台灣作品與日本時尚圈更多交流。李佑群表示:「台灣一直有許多不輸給國外的優秀設計師作品,期待能因為這一次的活動,讓國際上看到更多台灣優秀的創意。」他說,「有一天巴黎或東京街頭的人會愛死台灣設計師的創作」,是他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