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咪呀!》睽違9年來台 男神女神到齊朝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享譽全球的音樂劇《媽媽咪呀!》開演20年,巡演超過440個城市,有50個製作以16種不同語言演出,搭配瑞典國寶ABBA阿巴合唱團的歌曲,票房累計高達20億美元。相隔9年,台北場今(30)晚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開演,藝人邵雨薇、胡宇威、郭靜、李佳薇、朱俐靜、李宣榕、左左右右、LuLu、丁巧唯、張毅敏、有感覺樂團等藝人皆前來朝聖,現場星光熠熠。

邵雨薇(右)。(寬宏提供)

邵雨薇興奮表示,當時得知《媽媽咪呀!》相隔9年再來台演出時欣喜若狂,之前已經為了《媽媽咪呀!》的兩部電影特別前去戲院觀賞,即便近來忙於籌備新專輯,這次很早就跟公司報名前來觀賞,「因為錯過就不知道此生還看不看得到。」

胡宇威。(寬宏提供)

胡宇威觀賞前則說:「雖然ABBA不是我的年代,但相信主題曲很多人都聽過,之前因為看過電影版,所以這次很期待現場LIVE版本的演出。」曾參與音樂劇演出的李宣榕表示,最近天天在南部忙於拍戲,但是聽到是相隔9年再度造訪台灣的《媽媽咪呀!》,說什麼都不想錯過,一定要北上觀賞。

朱俐靜。(寬宏提供)

常在工作中接觸到ABBA音樂的朱俐靜也說,《媽媽咪呀!》是她小時候的回憶;李佳薇則非常期待看到演員們又唱又跳;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觀賞前童言童語的說:「以前欣賞的音樂劇,都是偏卡通類型角色,像是《冰上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之類的。這次很特別的來觀賞比較成熟的愛情劇,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誰是蘇菲的爸爸,結果竟然不結婚,變成媽媽結婚!」

左左右右。(寬宏提供)

相關購票資訊可至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車主購票洽詢專線:07-78070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