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柏雅捨棄耶魯回台 用橘子拉兩百萬小提琴

廖柏雅帶來加拿大籍恩師贈送的古琴。(17media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提琴學霸歌手廖柏雅從小被譽為音樂神童,大學畢業於音樂名校茱莉亞藝術學院,為了追求歌手音樂夢,他捨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決定回台,一度不得爸媽諒解,他在《趣你的娛樂》透露,曾經致電耶魯詢問獎學金是否能延期?電話上竟遭嗆:「什麼意思?!沒有喔,你要再重新申請。」然後就直接被掛電話了。

廖柏雅前陣子發布用橘子拉小提琴演奏《大黃蜂的飛行》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他解釋:「會做這樣各樣的嘗試,就是因為小提琴讓人覺得有點距離,我就想一些不一樣的方式來詮釋小提琴表演,讓人家覺得好玩,但當然不會傷害到小提琴。」

節目上他帶來有104年歷史、價值逾2百萬的小提琴,演奏他的創作歌曲《會不會你也想念我》,更用製作單位準備的生薑、玉米挑戰拉琴,只見他拿起生薑研究,決定以敲擊方式彈奏,果然輕鬆彈出麥可傑克森的《Billie Jean》,但他彈了一段停下笑說:「都在噴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