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戀小6歲圈外女友1年 男星宣布明年1.14脫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演出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的37歲南韓男星朴海秀,宣布將於明年1月14日告別單身,迎娶小6歲的圈外女友!朴海秀宣布將於明年1月結婚,對象是小6歲的圈外女友。(翻攝自OSEN)

朴海秀昨透過公司宣布,將在明年1月14日於首爾舉行非公開婚禮,並邀請雙方親友觀禮,婚禮司儀將於朴海秀的多年演員好友李基燮擔任,而和朴海秀同教會的音樂劇演員朴光善,則將為新人獻唱祝歌。

經紀公司透露,朴海秀和女友於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雙方以相互信賴為基礎,決定攜手終生,未來朴海秀也將以更優秀的作品及演技報答粉絲對他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