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長癬害羞不敢就醫 亂擦藥下體險潰爛

盧學叡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盧學叡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之後轉戰主持圈表現亮眼,更在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日前盧學叡在節目上透露曾下體長股癬卻不敢就醫,導致後果非常嚴重。

盧學叡拿擦濕疹的藥擦股癬。(擷取自YouTube)

盧學叡在《醫師好辣》中提到高中時下體有一小部分長股癬,但他因害羞不敢看醫生,剛好當時他手上長濕疹,便藉由這個機會就醫,醫生檢查後確定是濕疹便開給他藥,盧學叡詢問:「如果其他地方也癢癢的,是不是也可以擦這藥膏?」醫生疑惑的問哪裡會癢,盧學叡因害羞所以嘴硬回答「我是說如果啦」。

拖到最後連醫生都驚呼盧學叡的股癬嚴重。(擷取自YouTube)盧學叡的股癬面積有兩個手掌大。(擷取自YouTube)醫生叮嚀亂擦皮膚藥會越來越嚴重。(擷取自YouTube)

但這個藥膏不僅沒有治好股癬,反而讓面積擴大成兩個手掌,直到盧學叡當兵前做健檢時醫生一看驚呼「你的股癬很嚴重欸」,他認為反正都被看過了,才甘願到醫院治療。節目請來的醫生也說過敏及黴菌或病毒感染開的藥會不一樣,若是擦錯只會越來越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