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三立女神主播 自爆「已有十歲女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inews當家主播李文儀受邀參加花博第二波官方紀念品發表會,擔任幸福採購員的她,看到展示的各種幸福系甜點和伴手禮,少女心大噴發,直呼想把整車商品全部搬回家。

李文儀選購了爆爆糖巧克力、巧克力棒、存錢筒等小物。(三立提供)

現場開放讓李文儀選擇喜歡的商品送人,她特別選購了爆爆糖巧克力,以及巧克力棒存錢筒等小物。主持人好奇追問目前單身的她,這一籃豐富的禮物到底想送給誰?她故做神祕的說:「終於可以告訴大家這個多年的秘密了,我有一個十歲的女兒!」此話一出,讓全場媒體大吃一驚,她隨即笑著表示,其實是好朋友的女兒,身為她的「乾媽」,一定要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般疼愛。

李文儀參加花博第二波官方紀念品發表會。(三立提供)

李文儀看到這次的幸福系甜點,當然每個都想帶回家,當中最喜愛爆爆巧克力,因為讓她想到童年的感覺,而推出的各式果乾中,她試吃了芒果乾後讚不絕口。本身是甜點控的她,也自爆辦公室抽屜擺放各種甜點,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分同事。

現場展售的幸福系甜點和伴手禮,讓李文儀少女心大噴發。(三立提供)

被問到吃那麼多甜食,身材和外型還可以保持這麼好?李文儀也補充,自己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量體重,一旦發現變胖了,就會自動少吃,但由於新聞工作真的太忙,只能用零碎時間運動。她也與大家分享,最近熱愛的運動,就是爬樓梯,因為既方便,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目前最高紀錄就是從地下2樓,爬到11樓,還說未來希望能挑戰101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