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重罪竟變猥褻 高雲翔更大危機在後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義渠王」高雲翔和製片人王晶在澳洲被指控性侵當地華裔張女。今(30)日他穿西裝、戴墨鏡,在助理陪同下出席雪梨中央地方法院,檢方取消高雲翔嚴重性侵、夥同性侵兩項重罪指控,接下來要面對非法囚禁、猥褻,以及未公布的指控共7項罪名。

高雲翔(左二)出庭。(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要求女受害人預審出庭,遭法院駁回,高雲翔也未再提出上訴,全案將轉往更高一級的地方法院審理,而夥同性侵在澳洲法律最高量刑是終身監禁,高雲翔確定解除這個危機。製片人王晶視訊出庭,身著綠色囚服,全程面無表情沒開口說話,精神狀態欠佳,他被撤銷嚴重性侵和夥同性侵兩項罪名,仍保留11項罪名指控,保釋申請已被拒絕。

高雲翔重罪撤銷,又被加控新罪,律師沈寒冰分析有3種可能,一是檢察官在梳理案件時,部分重要證據或證人無法確認,在此情況下,可能會撤銷控罪或改控;二是獲得新的證據和證人,特別是一些專業性證據,控方認為能夠以更高的罪名起訴;三是案件在原來的起訴中,使用了大量的輔助指控,以確保重要控罪起訴失敗時,避免案件全部垮掉。在雙方就認罪討價還價時,往往會把主控罪換成多項副指控,讓對方以後者認罪,因此高雲翔新的指控會更輕還更重,目前無法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