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史上最賣座印花活動 兌換量突破60萬

全聯印花換購頂級鑽石鍋活動起跑至今已換購25萬隻深煎鍋,打破2016年WMF快易鍋換購紀錄。(全聯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2018下半年集印花換購Swiss Diamond瑞士原裝頂級鑽石鍋活動自7月20日起跑至今,總兌換量已突破60萬件,大幅超越Swiss Diamond原廠鍋具全球年銷量,這是繼2016年全聯WMF快易鍋換購超過原廠年銷量後,再度打破國外品牌年銷量紀錄,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玉子燒鍋適合單身客層製作簡單料理,為目前換購的第三名。(全聯提供)

這次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深煎鍋總換購量達25萬件,更打破2016年WMF快易鍋單一品項換購數量紀錄,預估整檔活動將會換購達35萬件以上。總換購量前三名依序為深煎鍋、鍋鏟及料理夾組合、玉子燒鍋,統計此三項商品已超過40萬個。

12月13日前印花換購鑽石鍋的會員,有機會抽中價值40萬元的勞力士綠水鬼精品錶。(全聯提供)

本次印花贈送至12月6日,換購至12月13日止,請消費者把握最後機會提早兌換,12月1、2日最後一個週末還有印花加碼,單筆消費每滿400元共贈印花4枚,福利卡會員使用印花換購還有機會抽中價值40萬的勞力士精品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