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搶票! 台灣虎航搶票暖身活動 免費機票等你拿

2018/11/30 15:56

台灣虎航將於12月1日至5日推出搶票暖身活動,民眾有機會獲得免費機票。(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慶祝2019年夏季班表即將開賣,台灣虎航將於12月1日至5日,連續5天推出搶票暖身活動,每日在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上免費送出1張台灣虎航限航點的免費機票,民眾可把握機票「搶票」!

台灣虎航推出的搶票暖身活動,在活動期間將不定時在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上公開,凡是該則貼文出現後,首位於貼文下方完成留言「+1」的民眾,可獲得台灣虎航不限航點的免費機票1張。為鼓勵非「頭推」者繼續留言,每則貼文公開後,凡於2小時內留言「+1」的民眾,仍有機會抽中加碼的5張機票,抽出的幸運中獎者,將統一於12月6日下午18:00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進行公告。

台灣虎航此次的2019年夏季班表開賣前的留言搶「頭推」暖身活動,共計送出10張免費機票,民眾可把握機會「搶」得免費機會,而台灣虎航2019年夏季班表開賣訊息,也將隨時公布於台灣虎航的官方粉絲專頁及台灣虎航官網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