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師妹「後面一堆好兄弟」 宿舍電視自開看佛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Erika」劉艾立今(30)舉行發片記者會,受訪時透露5年前有憂鬱傾向,一度哭著要求解約,也常隻身爬山散心,回家把自己關在房間,和往常開朗的模樣差距很大,嚇壞經紀人Summer及家人,只好帶著她去廟裡拜拜、收驚,有位民俗老師直斷她後面跟了一堆好兄弟,也讓她就醫尋求諮商師協助,終於慢慢熬過低潮。

黃韻玲(右),Erika劉艾立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當時她住在蕭敬騰先前住的南港國宅,Summer透露她的宿舍電視常突然自動打開轉到佛光山電視台,冷氣也自動開啟轉到17度低溫,媒體聽完都不寒而慄,後來找師父「處理」,情況才解除。

Erika劉艾立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Erika劉艾立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新專輯錄製的過程,Erika曾忍不住爆哭,「因為是唱跟感情有關的歌,但有失戀的經驗,讓我能更進入狀況」,她剛離開上段感情不到半年,和前男友仍有聯絡,新歌對方已聽過,也稱讚很不錯。

黃韻玲參加Erika劉艾立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表示:「我現在比較懂得調適不開心的事情,還是會壓力很大,以前可能覺得沒有別條路,只能這樣,現在就會覺得,做任何決定,不會一個東西沒了就沒了。」對於感情則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