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宣布攻回小巨蛋 為開唱戒辣激瘦6公斤

張信哲宣布明年在小巨蛋開唱。(潮水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信哲29日宣佈將於明年重返台灣開唱,不只音樂突破,也希望利用科技輔助呼應主題「未來式」的遼闊,對於演唱會的場次,張信哲俏皮說:「回到家鄉,當然是越多越好囉!」同時承諾演唱會也會有新的調整,不會讓台灣粉絲失望。

張信哲與舞者共舞,表現出與自己對話的畫面。(潮水音樂提供)談起3年前攻蛋後暫離舞台的決定,張信哲表示是為了留給家人更多時間,也利用休息的時光帶著爸媽到歐洲進行深度之旅,意外激發靈感,催生出專輯《擁恆》和黑膠《歌時代2》。而他過去為了演唱會忌口最愛的辣,現在更加強重訓增加身體線條,張信哲笑說:「因為一開場的透視金縷衣,若隱若現,大家都買票進場,當然不能馬虎!希望粉絲看了有『吃冰淇淋』養眼的感覺,而不是『猛揉眼睛』結伴去上廁所!」也因為訓練有成,張信哲自巡演開始已經瘦了6公斤,早上只喝拿鐵,努力重訓,晚餐也清淡,直到忍不住挨餓時,才會偷吃兩顆巧克力解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