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梓帆崩潰認了裸照外流「是我本人」 恐怖內情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團「伊梓帆」成員之一「梓梓」董梓甯驚傳裸照外流,面對網友一陣求上車,原本她還火大飆罵「怎麼有這麼多這樣的人要惡意傳這些東西或者合成這些東西,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做這種壞事也做得太認真了吧」,沒想到事隔1天就改口認了「照片是我本人的沒錯」。「伊梓帆」成員梓梓認了裸照外流。(翻攝自臉書)

董梓甯表示,原本以為和解婕翎同樣狀況,是被惡意合成裸照,但後來才驚覺主角確實是自己,「我才意識到,我跟婕翎不一樣,不是被P圖,而是有人完整盜取了我的照片,此時的我才真正感到驚慌恐懼」,照片拍攝時間大約是2年前,當時她為了出寫真書,積極健身和保養,「只是自拍想記錄身材的變化自己欣賞,從來沒有傳給任何人,包含再好的朋友家人,也在之後一段時間就刪掉了。」

沒想到照片竟會外流,董梓甯研判,可能是她的E-mail曾被盜用,她的Dropbox雲端帳號又剛好是用那個mail申請,她的手機又剛好有開啟「自動雲端備份」,所以即使手機照片已刪除,自拍照仍存在於網路上;據悉她人正在泰國旅遊,才到當地第一天就發生此事,情緒已崩潰,目前她所屬經紀公司已報警處理,呼籲網友不要隨意散播,以免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