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布蘭琪一身紅慶耶誕 優雅氣勢大噴發

凱特布蘭琪優雅紅唇,魅力十足。(Giorgio Armani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Giorgio Armani今年的耶誕系列以耶誕晚宴派對為靈感,將經典的「亞曼尼紅」結合優雅的金色、幾何圖騰包裝,系列集結了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年度熱賣產品,像是紅絲絨氣墊、Si passione 女性淡香精、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等,都搖身一變成為閃耀外型,品牌代言人凱特布蘭琪也一身紅裝紅唇應景耶誕氛圍。結合品牌經典紅、優雅金及幾何圖騰的限量包裝。(Giorgio Armani提供)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亞曼尼金色LOGO限定版(共兩色) 2,500元。(Giorgio Armani提供)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亞曼尼金色LOGO限定版#104 #203#403 #404四色/1,200元。(Giorgio Armani提供)Giorgio Armani Si passione 女性淡香精-亞曼尼金色LOGO限定版 100ml/4,600元。 (Giorgio Armani提供)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深邃四色眼彩盤-亞曼尼金色LOGO限定版2,100元。(Giorgio Armani提供)

其中,以好萊塢女星為靈感的四色眼影盤,注入 Armani先生於晚宴禮服上常見的低調奢華金屬色調,組成全新「決戰時尚深邃四色眼彩盤-亞曼尼金色LOGO限定版」,結合三種不同的眼影質地,呈現絲綢緞面色調、絲絨柔霧色調和織染艷彩色調,粉裸、棕色的色系組合,打造優雅華麗的派對妝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