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水中激吻陳曉東 一起來發現他「臉爛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是演藝圈著名的美容達人,她近期更接下中國美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棒,在最新一期中,大S分享自己拍過最離奇的吻戲,就是2003年和陳曉東合拍的電視劇《倩女幽魂》裡「水中之吻」一幕,聽完超狂過程後,讓在場來賓感到相當吃驚。大S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離奇吻戲」的經驗。(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當聊起拍吻戲前的準備和嘴唇保養時,大S大方分享自己拍過最離奇的吻戲,當時《倩女幽魂》其中一幕要陳曉東整個人泡在水中,而她也要泡進去吻對方,大S無奈的說,「當時水非常髒,水裡有許多漂浮物,還有許多灰和泥。」好在拍攝前自己有做好保養隔離程序。大S當時和陳曉東的水中之吻。(翻攝自微博)

但男主角陳曉東就沒有那麼幸運,大S同情表示,因為他是個「直男」,不懂的要擦保護隔離品,導致他因為過敏整個臉都爛了。而在本期節目中,小S也在節目中客串主持,姐妹的合體更加吸睛。

看大S分享離奇吻戲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