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水同盟 錶白時光

雅典錶大白鯊潛水天文台腕錶。鈦金屬錶殼(44mm)。矽材質UN-118機芯,60小時動力儲存。全球限量300只,亞太區僅配10只。(Ulysse Nardi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雅典錶(Ulysse Nardin)全新推出的Diver Great White大白鯊潛水限量錶引發迴響,尤其亞太區僅分配到10只,詢問度爆表。

錶背鐫刻一隻大白鯊,這是雅典錶品牌哲學的象徵。(Ulysse Nardin提供)這款隨著摩納哥遊艇展登場、防水深度300米的天文台潛水錶天生有著自由不羈的靈魂,時標和指針均覆夜光塗層,不論夜間或是置身深海皆可清晰讀時。錶盤12點鐘位置設動力儲存顯示,6點鐘位置設日期視窗及小秒針,錶殼搭載單向旋轉錶圈。錶圈刻度重新設計,僅以0、15、30、45分鐘標示,方便讀取。橡膠及鈦金屬錶帶以針釦取代折疊釦,整體更流暢。錶冠覆以橡膠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