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麗絲凱莉外孫「新歡」上手 靚妻登船美腿照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現年31歲的摩納哥王室成員皮埃爾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成為瑞士頂級機械錶品牌Richard Mille第一位航海家品牌摯友。對Richard Mille來說,皮埃爾的加入是測試RM 60-01 Regatta飛返計時碼錶的絕佳機會,進而確認其能完美適應自然航海條件、以及因海水腐蝕而造成的惡劣環境影響。

皮埃爾充滿航海熱情,贏得多次帆船比賽獎項。圖為皮埃爾(右)與妻子比阿特麗斯博羅梅奧,攝於2017年西班牙國王盃帆船賽。(達志影像)

皮埃爾對於海洋的激情並非偶然。對他來說,帆船運動宛如他的第二天性;他是一名出色的舵手,曾掌舵許多艘傳奇型號的帆船,並且贏得多次帆船比賽和獎項。皮埃爾此時亦為摩納哥遊艇俱樂部「圖加」的副總裁。

皮埃爾(左)充滿航海熱情,贏得多次帆船比賽獎項。圖為皮埃爾與妻子比阿特麗斯博羅梅奧,攝於2017年西班牙國王盃帆船賽。(達志影像)

當皮埃爾戴上RM 60-01 Regatta腕錶,他表示:「我喜歡它的構造,除此之外,它是我所見過的第一個同時具備移動和定向指南針的機械錶;移動和定向指南針是兩個重要的導航工具。」

摩納哥王室成員皮埃爾卡西拉奇成為Richard Mille第一位航海家品牌摯友。(Richard Mille提供)

這位剛過而立之年的摩納哥公主之子暨企業家是摩納哥卡洛琳公主和義大利商人及快艇賽車手、斯特凡諾卡西拉吉(Stefano Casiraghi)次子、已故的葛麗絲王妃(Grace Patricia Kelly,1929-1982)與摩納哥親王蘭尼埃三世(Rainier III,1923-2005)外孫。皮埃爾的妻子阿特麗斯博羅梅奧(Beatrice Borromeo)出身義大利貴族世家「Borromeo」,亦為新聞界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