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體驗CNN報導最美青年旅社 自創臭豆腐披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廷廷」蕭秉治走訪不同城市當部落客,為房客介紹民宿周邊的吃喝玩樂景點,這次他回到台北,來到曾獲CNN報導的最美青年旅社體驗,旅館老闆要他辦個音樂會,邀請背包客一起加入同樂,充滿創作才華的蕭秉治很快就用音樂征服遊客,但他學做披薩卻很搞怪,味道超特別。

蕭秉治(左)做出怪味披薩。(相信音樂提供)

《蕭幫》節目中,蕭秉治精心籌備音樂會,從前置作業的製作及張貼海報,到準備美食佳餚一手包辦,他特地向暫時駐旅館的義大利主廚拜師學藝,學做比薩,還突發奇想加入鹹蛋、臭豆腐,以及自己最愛吃的豬血糕,烤箱烤10分鐘後,獨創的「鹹豆糕比薩」終於出爐。

蕭秉治學做料理。(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和義大利主廚在試吃一大口後,面有難色地互看,蕭秉治尷尬笑說:「請大家吃這個比薩,感覺在懲罰一樣。」但最後主廚越吃越喜歡,竟說:「很不一樣,其實不錯。」

蕭秉治一手包辦音樂會。(相信音樂提供)

而蕭秉治也一連演唱《凡人》、《我好想好想你》、《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等歌曲,讓來自各地的旅客,都著迷他的音樂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