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14歲初戀是歐爸 自嘲「本來應該很幸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日前在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上自爆初戀,她說小時候住阿根廷,14 歲就初嘗戀愛滋味,與韓國帥氣「歐巴」相愛交往,卻遭到爸媽強力阻止,不准她踏出家門一步,如果男友來家裡接她,就把門關起來不讓她出門,直到她偷偷溜出去後,爸媽才發現不對勁。

陸元琪14歲初戀男友是韓國歐爸。(狼谷競技台提供)

之後陸元琪的爸爸使出殺手鐧,直接買機票把她送回台灣,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陸元琪20歲時存夠錢飛回去找當時的初戀男友,這段長達6年的初戀最後還是因為爸爸堅持她回台斷送,陸元琪笑說::「說不定我本來是很幸福的!」自嘲自己目前是失婚媽媽,主持人納豆趕緊說:「我不方便講太多!妳自己這樣講就好了。」

節目將於12月1日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