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意涵、坤達破冰大合照 柯佳嬿透露拍照前秘辛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日前和老公坤達去馬爾地夫蜜月後,又飛峇里島參加賈靜雯的婚宴,今出席昇恆昌免稅預購網限定商品拍照會,被問到和坤達一起參加婚禮時,碰到坤達前女友陳意涵,兩對新婚夫妻還一起同框合照,柯佳嬿表示其實私下沒有多聊,只有單純點頭致意,「我跟先生都不是分手後,再跟前任聯絡或交朋友的人。」她也還原當下,透露拍照時旁人先問他們是否介意同框,擔心被做文章,但彼此都大器認為無所謂,「這是喜事啊,彼此也都有另一半了,沒必要覺得尷尬。」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

而她今日現身,衣著寬鬆,遭疑「好事」上身,加上活動廠商送她金豬,祝她早生貴子,問她是否要拼個豬寶寶,她嬌羞笑說:「這也太快了,之後還有新戲開拍啦,一路拍到年後。」她表示長輩不給壓力,自己也想順其自然,免得打亂拍戲計畫。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她談到老公坤達送禮小撇步,直誇坤達跟修杰楷一樣,是「光練不說」型,她解釋平常自己碎念東西壞掉、需要什麼的時候,坤達就默默記下,等到節日再送,「像是之前皮夾壞掉,跟他聊到,他也默默記下,之後節日就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