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變賣家產燒1億救回孫安佐 孫鵬終於吐露真心話

孫鵬(右起)、狄鶯、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日前被判「刑滿獲釋」,將在下月11日押解回台,並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是孫鵬學長,他今受訪時也透露狄鶯、孫鵬近況,「孫鵬說8個月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舒宗浩對媒體表示,孫安佐入學後,校方將會製作一齣以他為主角的校園防治暴力音樂劇,狄鶯和孫鵬也會參與,但孫安佐不會馬上入學,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提出申請;舒宗浩表示,他和孫鵬2日通話一次,孫安佐返台後一定很高興,孫鵬還跟他說:「這8個月來,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