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修婚禮上淚崩 柯佳嬿碰陳意涵這樣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柯佳嬿今(29)日出席免稅店限定商品預購記者會,分享耶誕禮物挑選密技,談到老公坤達送禮小撇步,柯佳嬿直誇坤達是「光練不說」型,平常柯佳嬿碎念東西壞掉、需要什麼的時候,坤達就默默記下,等到節日再送,「他跟著節目去哪去哪,在機場也會買小禮物、當地伴手禮。」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

兩人參加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拖鞋穿搭被視為亮點,柯佳嬿笑說:「想得很簡單,海島婚禮應該有度假感,我還想打赤腳在沙灘上。」婚禮上她也感動落淚:「很少看到他們這麼認真對彼此說說話,很感動,在旁邊看她們一家人真的替她們開心。」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柯佳嬿(右)出席昇恆昌免稅商品拍照會。(記者趙世勳攝)

坤達和陳意涵分手後各帶配偶柯佳嬿、許富翔參加婚禮,當天曾被詢問會不會介意同台拍大合照,柯佳嬿說:「這是喜事啊,新人的場子,都是要去祝福新人的心情,我跟先生都不是分手之後會去聯絡(前任)的人,碰到點個頭打個招呼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