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輯視覺爆抄襲艾薇兒!謝和弦妙回「是抄襲李小龍」

「阿扣」謝和弦推出新專輯,將頭髮染白、穿著白衣,融於水中。(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阿扣」謝和弦推出新專輯,將頭髮染白、穿著白衣,融於水中。(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歌手謝和弦日前推出最新專輯《像水一樣》,專輯主視覺卻爆抄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最新單曲《Head Above Water》。對此,謝和弦幽默表示,「其實我們是抄襲李小龍,傳承的是李小龍精神,像水一樣。」

艾薇兒9月推出的單曲《Head Above Water》視覺。(圖擷取自艾薇兒臉書)艾薇兒9月推出的單曲《Head Above Water》視覺。(圖擷取自艾薇兒臉書)

謝和弦預計於12月14日發行的最新專輯《像水一樣》,封面視覺與部分單曲MV已於本月先推出,「阿扣」謝和弦頭髮染白、穿著白衣,融於水中的樣子,據《蘋果》報導,與艾薇兒9月推出的新單曲視覺雷同。更有眼尖粉絲點出8大相似處,包括字體、畫面構圖、動作等,質疑謝和弦是抄襲。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此,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否認,表示「水中攝影一直以來就有許多相關作品,我們並未參考艾薇兒此次的視覺。」強調「8月中就已經確定水中攝影的方向,前製作業也已完成」,未有抄襲作品的行為。謝和弦則打趣回應「其實我們是抄襲李小龍,傳承的是李小龍精神,像水一樣。」順口為自己新專輯打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