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自嘲感情是俗辣 洩陳珊妮私下真面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心凌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8日現身Hit Fm,首度合作的陳珊妮帶著精品咖啡機,以神秘嘉賓現身,笑說:「這些好歌就像『咖啡音』一樣,想讓歌迷聽了上癮。」現場更談到感情觀,王心凌表示,「現在要學習俗仔一點,不要有肩膀了,打算以後都不講了。」未來考慮有好消息再公布。王心凌現身Hit Fm宣傳新專輯。(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與陳珊妮初次合作,王心凌說:「見面前一天很緊張,怕不知道聊什麼。」但現場意外用護唇膏打開話匣子,討論哪個牌子才不會「口吐白沫」!王心凌還洩露陳珊妮私下真面目,她表示,「珊妮老師『完全不酷』,雖然第一次合作,但感覺認識很久,新歌也完全非常符合心境。」陳珊妮也甜誇:「每次見面,都是美美的,根本『零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