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穿花襯衫神改編《Lemon tree》 歌迷瘋喊「戀愛了」

林俊傑穿上花襯衫、背吉他登台演唱,化身陽光男孩迷倒觀眾。(JFJ Productions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俊傑擔任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導師,每每改編歌曲都衝上熱搜排行榜,上週他以龐克、雷鬼與鄉村搖滾曲風,改編蘇慧倫的經典歌曲《Lemon Tree》,與2名樂手合組「JFJ Boys」穿上夏威夷花襯衫、背吉他化身沙灘男孩,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陽光模樣,不少網友直呼:「被融化了,有戀愛的感覺!」林俊傑與2名樂手合組「JFJ Boys」嗨唱《Lemon tree》。(JFJ Productions提供)林俊傑以龐克、雷鬼與鄉村搖滾曲風改編蘇慧倫《Lemon tree》。(JFJ Productions提供)

同為夢想導師的胡彥斌大讚 :「JJ的表演是教科書,看似玩耍一般的輕鬆,卻在不經意間鋒芒畢露。完美的詮釋了作為一位歌者,如何引爆全場。」除了改編技巧再上一層,他還綜藝魂大爆發,在台上自曝擁有獨門絕技,就是出道15年來從未換過的髮型,堪稱吹不走的「鐵瀏海」,笑翻所有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