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愛女負債兼差開Uber 苦撐6年好萊塢熬出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4年,膝下6子女有3個追隨爸爸腳步,出道當藝人,他和前妻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在美國演藝圈闖蕩,從兼職Uber司機開始打拚,現已成為好萊塢星途看漲的亞裔明日之星。葛曉潔。(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30歲葛曉潔自曝曾爭取美國賣座夯片《瘋狂亞洲富豪》女主角一角,雖然最後仍不敵已因影集《菜鳥新移民》累積知名度的吳恬敏,但因試鏡時讓評審印象深刻,反而獲得另一部片的戲約,目前她在好萊塢已小有名氣,還是《檀島警騎2.0》、《網路宅人幫》等固定班底,也是劇中唯一亞洲要角。

葛曉潔剛出道時,為了兼顧演員夢想並維持生計,曾兼任Uber司機、服務生及保母等,被生活所逼,一度欠下一堆卡債,讓撫養她長大的阿姨、叔叔無法諒解,最後她付出整整6年時間,經歷試鏡、落選無限次循環,努力才終於開花結果,陸續接下不少重要角色,加上一口流利的中、英文雙聲道,已是備受看好的明日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