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內做這件事…黃子佼讓孟耿如氣炸喊「丟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和豆花妹昨出席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預計12月底發片,現已開始準備跑校園,他焦慮表示:「很怕學生不知道我是誰,還是乾脆介紹我是孟耿如男朋友算了?」然而他發片時間恰巧與女友孟耿如差不多,2人光是跑校園通告,就有4場重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左)、蔡黃汝。(記者胡舜翔攝)

他力挺孟耿如發片,還身體力行,在住處電梯貼公告,歡迎住戶們跟他領取女友專輯,「結果她很生氣,說如果沒人要拿會很丟臉,但後來很快就被拿光了。」

他也因為要跑校園,只能忍痛推掉尾牙,「跟去年比大概少了5場吧,但沒關係啦,因為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既然發片了就好好宣傳,我也想走出舒適圈,唱校園才能真的走進人群。」他尾牙一場行情約30萬,等於把150萬往外推,不過為了圓夢,一切都值得。

此外,他發現自己發片日和蔡依林發片日是同一天,跟蔡依林確認,對方回他「那很好啊」,他苦笑:「到底哪裡好?她隔了4年才發片,還跟我同一天,我的白眼真的要翻到西伯利亞了!」他坦言壓力不小,幸好林志玲已搶先預購100張,情義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