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代Dior Men讓東京新宿擠爆人潮!首登台日倒數3天

Dior Men由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以「膠囊系列」揭開序幕。(Dior Me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 Men由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今(28)日在東京新宿的大立伊勢丹百貨快閃店以「膠囊系列」(Capsule Collection)搶先上市,從Kim Jones的IG Story看來,現場成功吸引大量的排隊人潮,宛如為 11月30日的 Dior Men 2019早秋系列東京大秀暖身。Dior Oblique藍色透明印花高筒鞋。(Dior Men提供)Dior Oblique藍色透明印花圓筒包(Dior Men提供)。

事實上,這次的膠囊系列將在今年12月1日從世界各地輪番開設的Dior快閃店亮相,包括倫敦Dover Market Street、洛杉磯Maxfield等潮流熱點,台北則上架於微風信義Dior Men專賣店,也視為2019年1月登場的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的序幕。Dior Men由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以「膠囊系列」揭開序幕。(Dior M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