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一隻雞」助攻歌曲破億 白安4年累積50首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曾因特殊咬字發音,將歌詞「懷疑自己」唱成「畫一隻雞」,引起網友熱議,被封為「畫一隻雞」歌手,暌違歌壇4年之後,她將在12月獻給歌迷全新創作。

「畫一隻雞」引發討論,讓白安的代表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在YouTube點擊破億,她也宣告將推出新專輯《1990s》。

白安到北海岸取景拍攝視覺照片。(相信音樂提供)

1991年出生的白安談到,90年代是她人生的音樂啟蒙,許多歌曲在這個時代都是充滿希望、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盼,她說:「這個階段的我,沒有想傳達什麼了不起的大道理,只想跟隨自己的心,抱著享受音樂的心態去感受音樂、感受自己!」

這4年來,白安走遍各城市的live house、咖啡館演出近70場,也曾走進紐約地鐵,背起吉他對著路人彈唱,而這4年她也寫了超過50首音樂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