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好大」裸照疑外流 解婕翎爆氣貼原圖開罵

解婕翎。(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解婕翎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宅男女神的代表人物,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解婕翎發現有人PO出她的「裸照」,氣到她貼出原圖大罵散佈謠言的人「膚淺」。

有粉絲團疑似PO出解婕翎裸照。(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有臉書粉絲團貼出兩張將解婕翎打馬賽克的照片,還特意將其中一張的胸口遮住,看起來就像是裸照,並說「手機送修被工程師偷偷備份外流,這頭也太大了吧....果然人不可貌相」,還會將照片私訊給分享並按讚的網友。解婕翎得知後貼出疑似裸照的原圖,原來她穿著一件繞肩比基尼,卻遭有心人士把肩帶修掉,製造出是裸照的假象。

解婕翎貼出原圖反擊。(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氣憤的說:「真的就是有這種不肖人士,胡說八道,製造謠言!還要把肩帶P掉,真是傻眼,下這種標題和內容,真的很好意思,你媽媽知道你文筆如此膚淺嗎!」並要粉絲一起檢舉這個社團,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建議直接告,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檢舉他到關站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