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被爆懷孕「至少5個月」 九把刀親解釋掛媒體電話原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九把刀和前主播周亭羽去年底低調結婚,今(28)被爆料周亭羽四肢纖細,「孕肚明顯」,還說「至少5個月」。不過他被媒體致電詢問沈默近20秒,隨後掛電話掛掉,並未出聲否認。他稍早也在臉書解釋原因,直說都在忙愛犬阿魯的化療,更說:「本來想直接否認,但都不開口被你們引述任何字句好像才是應該練習的。沈默的意思就是無言以對。」

九把刀最近忙著照顧愛犬「阿魯」。(翻攝臉書)

九把刀臉書全文:

阿魯的化療反應越來越激烈,一動也不想動,幾乎隨時都在脱糞,而且還是血糞,一邊拿起尾巴擦肛門附近一塌糊塗的大便,一邊又看著血糞源源不絕地像擠牙膏一樣流出來。晚上把佛珠套在她的前爪,讓她睡在保潔墊上,一早已是屎尿滿地。

阿魯完全不吃東西真的很可怕,這是我最後的指標,幸好水還會喝一點。

我花了很久跟阿魯解釋南無阿彌陀佛的意思,南無就是皈依,也就是報名,阿是無邊無際,就是超級無敵多,彌陀是壽與光,就是很多好事跟很多光,佛是覺者,就是老師啦!我叫阿魯要在心中一直念,慢慢練習報名去有很多光的學校跟超級棒的老師上課。重要的是阿要念「阿」,不要念「喔」,不然會報錯學校。

剛剛緊急去醫院打點滴,抽血檢查,醫生說可能是胰臟炎發作,但醫院電腦怪怪的,完整的報告晚上才會知道,是的話就得打止痛針。

然後把三十公斤的軟阿魯抱出在動物醫院時,在門口接到沒有紀錄的電話,是記者,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回答你們關於我私人的問題,也不知道你們的問題怎麼「被發明」、「被創造」、「被奇想」出來,本來想直接否認,但都不開口被你們引述任何字句好像才是應該練習的。沈默的意思就是無言以對,算了,我把阿魯沾了屎尿的尾巴擦乾淨就花了半小時,現在打算用廚房紙巾把尾巴整個包起來。

宅配了一些據說好吸收的營養品,有夠貴,希望等等阿魯可以打起精神吃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